手机版
1 1 1

华东交通大学集中学习深入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华东交通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每人确立3至5个调研单位,带头到学院、职能处室、师生当中去,以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实现了教职工全员覆盖,而且邀请部分学生和退休老同志参加。目前,学校已搜集并梳理各种意见和建议上百条。

  早在5月底,该校就启动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办学”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铺垫、打下基础。暑假期间,该校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封闭3天集中学习,围绕破解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入研讨。学校领导还带队走访20多个业务部门、用人单位和校友分会;各学院和处室也主动走出去,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等对口工作交流,认真搜集单位和校友对学校办学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由一次会议几个议题,增加到十几个议题,能改的立即改,该调的马上调,要做的做到位。一个月来,学校已办理服务师生的实事10余件,投入资金达500余万元。(记者 李文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6:3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