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昌航空大学:了解情况解决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南昌航空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的部门、学院调研,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基层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恰逢学校结合机构改革,推进中层干部竞争上岗,该校领导分别召开几十场座谈会,与每一位正处级干部深入交谈,了解基层干部的想法、工作思路及存在的问题。他们还到各个工作一线,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更好地推进工作。

  该校分别举办为期10天的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高级研修班,强化廉洁从教的意识,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为高级职称教师在井冈山举办了两期休假学术交流,让他们相互交流、开阔视野、提升自我;利用暑期大量学生离校返家时机,实施学生宿舍维修及水电改造工程、食堂维修改造工程和校园环境优化工程,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记者 李文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6:3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