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空党委机关 改进作风从具体事抓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军师职领导干部率先腾退住房17套;对未能更换新式号牌的车辆逐一登记造册、备案封存;清退各类超占兵员110名……”8月2日,济空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硬起手腕解决官兵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相关情况,赢得上下一致好评。

  “群众看干部,关键看行动,领导干部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风向标。”济空领导介绍说,他们把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形象作为纠治不良风气,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抓手。他们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在住房、用车、配偶子女及其他亲属从业、身边工作人员使用等涉及切身利益的深层次问题上,不避事、不畏难,集中力量解决老大难问题。

  在清理不合理住房工作中,他们从严对干部住房进行调查清理,军师职领导干部率先腾退住房17套。同时,他们坚持对已经明确的问题立即整改,对尚未核准的问题深入查,对容易反弹的问题反复抓。据悉,他们已查处4起违纪问题,在部队引起很大震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7:0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