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调研组在鄂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1日,由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率领的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调研组在汉召开国情调研座谈会。

  了解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基本情况后,贾高建说,湖北干部群众在省委、省政府带领下,大力推进改革发展,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重要成就,在思想理论建设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成果。做好调研,全面了解社会实践方方面面的情况,理论研究才会有底气。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启发思考,做好新一阶段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工作。

  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10日会见调研组一行。尹汉宁说,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是党中央从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工程自2004年启动以来,湖北作为社科大省,共有数十位专家参与其中,作出了应有贡献。我省将以这次调研组来湖北开展国情调研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作,推进湖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将深入到我省相关市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0:14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