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督导组工作座谈会

李军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1日下午,贵州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军,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成效明显。省委15个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督导,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措施、严格督导过程、提高督导质量,确保各部门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一是突出一个“严”。自始至终贯穿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敢于“唱黑脸”,坚持原则。二是强化一个“帮”。从实际出发,帮助各部门各单位找准“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和症结根源,确保查找问题不“走神”、不“散光”。三是落实一个“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小有小改、大有大改;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督导,推动作风建设的制度化、常态化。四是抓住一个“头”。打消顾虑、积极作为,引导和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与督导组之间要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反馈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大典型宣传力度,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各督导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

  贵州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6:06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