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34督导组到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调研指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7日,中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34督导组张富生组长一行4人到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调研指导,听取北京市分行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准备阶段情况汇报,传达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工作要求,深入一线营业网点开展调研。总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北京市分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中央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市分行本部,察看了分行营业大并与一线员工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交谈,调阅了分行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资料,听取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金良同志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张富生同志对北京市分行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分行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实施方案紧贴实际、主题明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细致扎实,具有鲜明的自身特色。

  汇报会上,张富生同志传达了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对北京市分行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读中央4号文件和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通过学习,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工作主动性。二是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有什么样的认识就有什么样的行动。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确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三是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分行机关、分行党委班子和分行部门管理层为重点对象。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针对“四风”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抓好整改。四是要发动广大党员、员工主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查找总行党委班子和总行机关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中国银行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五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和总行党委的部署要求,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中央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北京市分行营业部、朝阳支行营业部、奥运村支行本部实地调研,与15名各层面员工代表单独谈话,了解总行和北京市分行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边查边改等情况,听取基层员工对总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9:1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