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就没有办不好的事。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就有了用力方向。

  天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抽调机关人员支援一线,实现一周七天服务,接了地气,群众叫好。自身麻烦一些,老百姓就方便一些;自身工作压力大一些,老百姓办事就轻松一些。老百姓的心中都有一杆秤,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老百姓就把他们当做“自己人”。

  为群众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看的是为群众解决多少实际问题;评判作风是否真正转变,考的是给群众带来多少实惠。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惠不在大,在乎当切。从事关群众生活的身边事做起,从群众最盼望解决的急事难事做起,让群众看到变化,让百姓普遍受益,就会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把群众满意作为价值取向和最高标准,把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儿上,决不能是一时一事。“群众满意了,我们就高兴。”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日前在调研时指出,“我们不但要让群众感受到改进作风的变化,更要持之以恒、务求长效。”

  乐民之所乐,忧民之所忧。牢牢抓住群众路线这条生命线,拿出抓铁有痕的劲头,下一番踏石留印的功夫,勤勤恳恳为百姓服务,踏踏实实为群众谋利,就能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08:2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