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德树参加联系点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9日,中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裁刘德树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参加化肥中心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刘德树在讲话中强调,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教育实践活动契机,查找不足,改进作风,正视困难和挑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全年预算任务。

  刘德树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大决策。加强作风建设,改进领导作风,对于正处于第三次创业关键时期的中化集团来说,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化集团在持续多年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积累了一些问题,各级领导班子对此要有足够清醒的认识,绝不能遮遮掩掩,要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发扬公司坚持查找不足的一贯传统,切实解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中的“四风”问题,以良好的作风、优良的素质,扎实推进第三次创业。

  刘德树强调,经营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紧密联系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这个实际来反思“四风”方面的问题,关键是从领导干部自身查找原因。越是在市场形势严峻、经营比较困难的时候,越要重视解决领导干部的作风问题,越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通过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重塑全体员工的精气神,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兑现承诺。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广开言路,最大限度发挥群众智慧;要到最艰苦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帮助困难企业摆脱困境;要善于培养干部,用自己良好的一言一行影响和带动干部;要重视投入产出,决不能不计成本、铺张浪费。

  与此同时,集团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陆续前往各自联系点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19:1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