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京清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日,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中组部干部五局局长毛定之等一行到中航工业调研,并听取集团对组织工作和中组部工作的意见。中组部调研组观看了中航工业专题片,参观了集团展厅,并召开了由中航工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中航工业董事长、党组书记林左鸣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汇报。林左鸣感谢中组部近年来对中航工业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汇报了集团改革发展基本情况、近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京清对中航工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从集团近年来的“井喷”式发展可以看出,理想信念是航空人精神的重要支柱,是努力奋斗的力量源泉,十分重要。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中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党执政的重要基础,要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首位,主动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旗帜鲜明地支持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不断巩固中央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中央企业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把党组织选人把关和发扬民主结合起来,把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和发挥党组织、经营层在选人用人中的作用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加强不同层级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王京清表示,中组部和干部五局将会继续支持中航工业改革发展。

  中航工业总经理谭瑞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17:12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