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2日下午2点,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公务员近400人,集体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示范课。

  影片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以独特的视角、真切的画面、朴实的话语、诚挚的情感,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心系百姓、执政为民的伟大情怀,以及老区人民爱党爱国、为国分忧的质朴情感,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我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诠释了我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生动教材。

  看完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思想深刻、发人深省,给大家上了一堂示范课,照了一次镜子,以第一代中央领导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镜,修身正己,践行群众路线,根除“四风”问题。作为部机关党员,要问心于民,听群众讲真心话,做到心胸宽广、闻过则喜;要问需于民,深入基层,真正了解群众所需所思所盼;要问计于民,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挥群众的创造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诚服务人民、服务百姓、服务水利,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做好民生水利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17:5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