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航工业党组成员交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航工业党组利用一整天时间,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35督导组组长刘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航工业董事长、党组书记林左鸣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35督导组组织召开的所督导企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会议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反对本本主义》、《改造我们的学习》、《高级干部要带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等理论文章,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和自查情况。中航工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谭瑞松,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顾惠忠、吴献东、耿汝光、张新国、高建设、李方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卫福,结合学习和近期调研听取的意见情况,对照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22条问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深入交流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刘自强结合近期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解读了中央关于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并交流了个人对领导干部“四风”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刘自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航工业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认识深刻,对中央精神理解到位,教育实践活动抓得很有力度,主要领导在活动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他强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定要聚焦“四风”,贯彻活动总要求,着力解决好作风问题,确保活动扎实有效。

  林左鸣在总结中强调,仔细对照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22条问题,我们自身还是存在不小差距。各位党组成员要继续抓好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放下包袱,主动查摆,真听意见、听真意见,进一步加大立说立改力度,为下一步直属单位、成员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示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梳理归纳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提交党组会研究讨论,能马上改的问题马上改,不能马上改的问题要列出时间表,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中航工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18:0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