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贵州中国梦·我的梦”宣讲活动深入推进 贵阳市云岩区“中国梦”百姓宣讲团同时成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3日,贵州省委宣传部、贵阳市委宣传部共同在云岩区威清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中国梦·贵州中国梦·我的梦”社区宣讲示范活动。云岩区“中国梦”百姓宣讲团同时成立。

  百姓宣讲团代表、贵阳市“见义勇为”身边好人、第二届贵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现任下威清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杨政学现场作了“我的梦·中国梦”演讲。

  据悉,为开展好“中国梦·贵州中国梦·我的梦”系列宣讲活动,7月,首家贵阳市委讲师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在云岩区成立,成为该区开展干部理论教育、理论研究、宣传实践的又一平台,为云岩区深入开展“找差距、找问题、找目标”主题大讨论活动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理论保障。当天举行的云岩区“中国梦”百姓宣讲团成立仪式暨“中国梦”宣讲骨干培训会、百姓宣讲团威清分团进入社区居民院落开展宣讲活动,掀起了开展“中国梦·贵州中国梦·我的梦”宣讲活动的又一热潮。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云岩区创新载体,采用人民群众的喜闻乐见和丰富多彩的组织方式,使“中国梦”宣讲活动有载体、有实效、有影响,并且立足社区基层,面向社区居民,走进千家万户,使“中国梦”宣传教育接地气、基层干部增底气、广大群众长志气,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省人民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必由之路,充分凝聚率先在全省实现全面小康的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18:40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