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能集团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利用一整天时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上的讲话。中央第38督导组组长张俊九、督导组成员杭泰斌、郑晋平全程参加会议,张俊九作了讲话。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公司在京领导张廷克、黄龙、郭珺明、马晶、寇伟、刘国跃、孙智勇、吴大卫、胡式海,以及其他党组中心组成员范夏夏出席会议。

  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行了发言。曹培玺、黄永达、黄龙、郭珺明、马晶、寇伟、刘国跃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了主题发言。

  张俊九对中心组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华能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认真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要切实抓好这一环节的各项工作,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要求,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二要联系实际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各项要求,抓好近期提出的47条具体措施的落实,确保落到实处。三要回头看看,查漏补缺,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主动查摆问题,真找问题,分析原因,立行立改。五要坚持六个贯穿始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公司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创建世界一流企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16:2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