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玉良到安徽宣城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至8月1日,中组部部务委员、全国基层办主任吴玉良一行到宣城市调研,就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中组部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詹福稳,省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处长朱春旭陪同。市委书记姚玉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副书记王章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少鸣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宣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马鞍山、芜湖市委组织部部长和两市县委书记代表,以及我市县区委、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李明对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就我市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如何坚持以好的作风选作风好的干部、把好干部选好谈了认识体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和组织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吴玉良对我省和宣城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各地对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及时、理解深刻,安排部署具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在前列,各地不等不靠,比如宣城市开展“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就很好。通过与会同志的发言,反映出大家平时对工作抓得紧、有思考、有见解,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很实在、很有针对性,有些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调研组将把这些好的意见和认识梳理、吸纳。就做好当前工作,他要求,重点是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重视基层工作,关心基层干部,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注重加强组织工作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吴玉良一行还赴绩溪县瀛洲镇慰问了基层党组织、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52 来源:安徽宣城先锋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