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社部抽调机关干部到对口基层服务窗口蹲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5日,人社部12名蹲点干部前往河北、山西、辽宁3省进行蹲点活动。

  作为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之一,人社部结合实际,将“接地气、体民情、转作风、促民生”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根据人社工作基层窗口单位多、直接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服务的特点,将抽调机关干部到基层蹲点实践锻炼作为完成好“自选动作”、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的重要措施之一。

  这次蹲点活动从8月15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根据当前工作和人员实际,抽调了就业、社保、人力资源市场、劳动监察、调解仲裁等12个司局的12名同志到河北、山西、辽宁3省的县(区)人社服务窗口、乡镇(街道)、社区工作平台等12个单位蹲点,与一线工作人员同勤同岗同服务。通过蹲点,促进蹲点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建立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了解基层工作实际,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素质,为今后进一步做好人社工作服务人民群众打好基础。(记者 任社宣)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0:4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