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二重认真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二重领导班子集中半天时间,传达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36督导组有关要求,并围绕会议精神和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集团公司班子和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36督导组关于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确保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职工群众满意的效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石柯在会上指出,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措施有力、推进有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有了较大提高和改变。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分层次多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当前集团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继续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等工作,一是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认真进行专题讨论和互动交流,保证学习时间,突出学习重点,强化学习效果;二是要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面对面地、广泛地征求各方面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三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必须做到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5:4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