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副部长王秦丰来咸 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9日,中组部副部长、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王秦丰,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市委书记姜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维佳的陪同下,深入乾县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王秦丰一行首先来到阳峪镇任家洼村,他径直步入群众家中,关切地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查看村容村貌,并详细询问了村级组织活动开展情况。

  “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什么建议?对组织工作、基层班子建设有什么建议?对发展有什么建议?我想听听大家的心里话。”在任家洼村委会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秦丰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让基层党员群众说实话、谈想法、提意见。乾县县委书记刘勇锋、城关镇北仁村群众宇克功、大杨镇大杨村党支部书记张忠田、乾县籍成功人士王明录等12名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发言,畅谈发展,积极建言,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转变作风,开展三个“千帮千”活动,成功人士助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为民办事的切身体会和建议。王秦丰对大家讲真话、道实情、畅所欲言感到很高兴,认为乾县三个“千帮千”活动和成功人士助推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很有实际意义,收获很大。

  王秦丰说:“基层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党同群众的联系就是通过基层党组织来实现的。基层党组织要为群众办实事,待群众有感情,尤其要解决群众的困难事,你们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也为党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他希望乾县党群干群关系越来越密切、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王秦丰还深入阳峪镇祝家堡村贫困群众孙引鹏、孙月恒家中,对乾县开展三个“千帮千”活动给困难群众带来的巨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在城关镇金岭村葡萄产业种植基地,王秦丰高度评价了帮扶单位通过帮扶困难户推进产业发展、增收致富的做法。王秦丰还饶有兴趣地深入城关镇卫生院,实地调研了解乾县卫生系统“千帮千”活动的务实做法,并风趣地对医护人员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治治病就要靠你们了。”王秦丰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朱新民、贫困户孙引鹏、孙月恒。

  在调研结束时,王秦丰对我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有特点、有成效,特别是乾县开展的三个“千帮千”活动符合实际,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教育了干部,转变了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20:49 来源:咸阳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