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工集团从严务实找问题(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团党组开展了“领导在一线”、“总部下基层”、“系统内外评作风”等活动,并设置了公开意见箱、热线电话、网络平台,带头广泛深入听取系统内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已累计征求意见建议1839条次。

  在“领导在一线”活动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共深入11个省16个市的22家单位,走车间、进班组、访困难职工家庭,累计听取意见谈话300余人次。

  在广泛深入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集团党组还带头边学边查边改。为了巩固整改成果,集团形成了一系列制度,把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党组23条具体措施作为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的重要内容固化、细化,严格进行考核评价。

  活动开展以来,该集团公司及其子集团和直管单位按照“从严、务实”的要求,形成了自上而下引领、自下而上跟进的良好态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4:4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