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政直属单位干部系统集中组织“三守两满意”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经总政领导批准,总政直属单位干部系统“三守两满意”集中专题教育,于8月15日至16日在京举行。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指示,按照总政统一部署要求,集中开展坚守党性原则、恪守公道正派、严守清正廉洁,做到让组织放心满意,让官兵信任满意的“三守两满意”专题教育,深化思想认识,查找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为建设忠诚可靠、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甘为人梯、清正廉洁的过硬干部部门提供有力保证。

  这次集中专题教育,是总政直属单位干部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是加强总政直属单位干部系统作风建设、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的重要举措。专题教育设置思想动员、集中学习、对照检查、总结交流四个步骤,在全面分析直属单位干部工作和人才建设面临形势的基础上,重点对照“三守两满意”查找了差距不足,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体会交流。通过集中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开展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三守两满意”基本内涵、主要标准、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明确了围绕强军目标推进工作创新和建设过硬干部部门的努力方向。

  总政直属工作部主要领导及直工部干部局全体同志,直属单位干部部门和从事干部工作的同志,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治部(处)主任,共102人参加。

  总政主任助理岑旭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6:4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