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沧州宋庄子乡党委书记李国玉被免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已经转租给私人公司的办公大楼。记者 刘星摄

  昨天,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宣传部部长郑俊胜向记者确认,宋庄子乡党委书记李国玉因乡政府违建新办公大楼而被免职。

  8月15日,中国青年报特别报道版刊发了《河北沧州一乡政府顶风违建办公楼》一文,披露孟村回族自治县宋庄子乡乡政府在缺少审批手续,没有立项的前提下,违规占用耕地新建乡政府办公大楼。

  郑俊胜告诉记者,目前市县两级纪委已经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就此事进行调查,初步结果是免去李国玉宋庄子乡党委书记的职务,一旦调查组有了最终结果,县政府会及时向外界公布。

  郑俊胜说,在看到相关报道后,县委县政府召开了联席会议,重新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正风肃纪等有关文件,“尤其是跟政府新建楼堂馆所相关的内容”。

  此前曾披露,在中央发文明令禁止党政机关新建楼堂馆所后,宋庄子乡私自违规将在建的楼房转让给了私人公司。时任宋庄子乡党委书记李国玉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工地的建设活动已经和乡政府无关。

  郑俊胜表示,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彻底停工,下一步可能会把工程没收并进行招拍挂,“总之会按照规定处理”。

  至于农民的土地被违规征收如何解决、是否会有补偿以及事件最终的处理办法,郑俊胜称还需要等待调查组的进一步调查结果。

  相关新闻:

  河北沧州一乡政府顶风违建办公楼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7:38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