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华慈善总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走访慰问百名重大疾病患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华慈善总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慰问百名重大疾病患者,了解对重大疾病患者赠药服务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8月13日,中华慈善总会与北京市慈善协会联合召开中华慈善总会走访慰问受助患者座谈会。中华慈善总会、北京市慈善协会的领导、各部门代表和慈善药品援助项目受助患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北京市慈善协会雷占泉副会长致开幕词,项目部张慧英主任介绍了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开展的七个赠药项目及发药点情况。这些慈善项目近年来共计救助白血病、肺癌等困难患者5万余人,发放药品折合人民币约9.2亿元。

  随后慈善工作者与在场受助患者进行了交谈互动。受助患者代表表示,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各地慈善会开展的慈善赠药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事。这些慈善赠药项目不仅为困难患者提供了宝贵的免费受助机会,而且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呵护了他们的生命尊严。在场受助患者纷纷表达了对赠药项目和一线发药员工的感恩之情,同时希望慈善赠药活动能在捐赠方和慈善组织的共同努力下使越办越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人群。

  中华慈善总会李本公会长在听取了受助患者的发言后,对座谈会做出总结并表示,非常感谢受助者对慈善药品援助工作的认可,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我们今后要更加注重与受助患者的交流,严格掌控每个环节,将好事办好,尽力为受助患者提供便利。

  座谈会结束后,中华慈善总会领导、工作人员在北京市慈善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发药点,并和前来领药的患者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本公会长在发药点与患者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23:33 来源:中华慈善总会网站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