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远程教育“百村调查”调研组深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一处处长张克带队的远程教育“百村调查”调研组深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调研指导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张克处长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区成吉思汗街道塔利村、保合少镇甲兰板村和恼包村实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他都与村书记和站点管理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教学资源、骨干队伍等方面建设及学用活动开展情况。同时,查看了站点设备管理使用情况,仔细查阅了远程教育“三簿一册”记录等资料,并进行了问卷调查,现场还点播了全国远程教育频道播放的节目。

    

  张克处长对新城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区、镇(街道)两级党委高度重视,基层能抓好落实,站点网络畅通,设施设备齐全,管理人员操作熟练,学习记录详实,整体工作扎实、有效果。

  调研组在恼包村召开了由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以及9个旗县区远程办分管领导和主任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详细听取了各地区深入推进远程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远程教育工作征求了大家的建议。

    
  张克指出,远程教育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的战略决策部署,是对基层的一项群众性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从事这项工作的同志,一定要坚定信念,转变工作方法,要做到练内力、借外力、合众力、用巧力,工作思路上要做到重面子更要重里子、重数量更要重质量、重民生更要重民声。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实现由做大做强到做专做细的转变、由组织动员学习到自觉自愿学习的转变、由现在工作的有型覆盖到真正工作的有效覆盖、由工作的软任务到硬指标的转变;要怀着一颗真心,想抓、常抓、多抓;要把心思沉下去,深入、深思、深化;要胸怀改革创新意识,敢想、敢试、敢干;遇到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搪塞、不敷衍,真正发挥远程教育的实际、实用和实效。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10:34 来源:北疆先锋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