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远程教育“百村调查”调研组赴托县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一处处长张克带队的远程教育“百村调查”调研组赴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调研指导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张克一行先后深入到双河镇大羊场村和黄河湿地管委会海生不拉村、郝家夭村、皮条沟村实地进行调研,与村党支部书记和终端站点管理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远程教育站点设备管理、教学资源利用、骨干队伍建设、学用工作开展等各方面情况。同时,仔细查阅了远程教育“学习记录簿”及其他相关资料,考查了终端站点管理员播放远教节目的操作能力,并组织党员群众填写了现代远程教育内容需求调查问卷。

     

  调研中,张克处长对托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镇两级党委的重视,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终端站点管理员的实际工作和远程教育学用转化取得的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克强调,远程教育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不可或缺的一个主要环节。各级、各部门从事远程教育工作的同志,一定要坚定信念、转变作风、创新思维、真抓实干。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拼搏精神,做一名创新的高手、策划的高手、整合资源的高手。要把心思沉下去,将服务抓起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三农”,真正使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主阵地、农民群众科技致富的好帮手、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10:34 来源:北疆先锋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