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陕西省总队邀请专家作延安整风精神辅导

颜晓东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武警陕西省总队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日邀请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主任赵耀宏作《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专题授课辅导,武警陕西省总队政委颜晓东出席。

  授课辅导中,赵耀宏紧紧围绕延安整风的背景及原因,延安整风的主要内容和发展进程,延安整风的方针与方法,以及弘扬延安整风精神、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四个方面,对70多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延安领导开展整风运动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就如何传承延安整风精神,弘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进行了深刻阐述。整个辅导视角新颖独特,内容涵盖广泛,阐述深入浅出,使总队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延安整风运动开展的重大意义,深切体会到了整风运动对我们党的建设产生的深远影响,对各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根本宗旨、弘扬优良作风,强力推进“中国梦”、“强军梦”的实现,具有特殊启示和重大意义。(杨晓荣 李海瑞 记者 李琼燕)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6:3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