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旅游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旅游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
邵琪伟强调:大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

  8月19日,国家旅游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交流总结第一环节学习成果。中央第29督导组组长张耕出席学习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琪伟在会上强调,建设服务型机关是国家旅游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载体,要把这个载体用好做实。

  在听取局办公室、人事司、国际司等10个部门代表交流发言后,邵琪伟表示,回顾全局第一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总体看抓得紧、抓得实,效果好、氛围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才能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心诚意问症于民,才能对准焦距抓住要害;积极行动立查立改,才能真说真干取信于民;领导带头以身作则,才能层层示范不走过场。下一步,要继续从严要求,升华岗位职责意识,开好民主生活会,把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做扎实,保持一鼓作气的劲头和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扎扎实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好、搞出实效。

  邵琪伟强调,建设服务型机关是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的载体。如何建设服务型机关需要回答三个问题,即建设什么样的服务型机关,才符合中央有关行政体制改革和转变职能的方向?建设什么样的服务型机关,才能有效推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什么样的服务型机关,才能让基层和人民群众满意?国家旅游局建设服务型机关,总的思路是要简政放权,同时要改变领导方式和工作方式,改革会议制度、文件制度、接待制度,改进调查研究方式、宣传促销方式、展会举办方式、资金分配方式等,加强政策研究、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公共服务,推进阳光行政、信息化建设等。

  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金平,局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旅游协会秘书处中层以上干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7:1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