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万季飞深入贸易推广交流中心调研 面对面听取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4日,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万季飞深入贸易推广交流中心调研,与中心班子成员和干部群众座谈,面对面征求对会党组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于晓东,人事部部长刘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孟文慧,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杨华中和会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调研中,万季飞同志到贸推中心办公场所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员工,与大家亲切交谈。

  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主任杨晓东、中心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杨晓东汇报了贸易推广交流中心近期业务发展情况,介绍了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领导小组逐一分析点评员工学习心得体会,帮助员工提高认识;班子成员每周轮流值班,专门听取群众意见;开门搞活动,将中层以上干部心得体会发给全体党员,让大家品头论足,使领导干部红红脸,出出汗;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发现问题及时改正等经验做法,深入剖析了中心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同志就会党组、党组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贸促会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万季飞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一一做下记录,与参会同志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交流。万季飞同志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按照中央的整体部署和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会党组成员坚持开门搞活动,紧密结合贸促会实际,扎实开展基层调研,了解一线工作情况,面对面听取群众对党组的意见建议,实实在在地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万季飞同志强调,党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能“手电筒只照别人,不照自己”,要把问题查准摸透、深刻剖析,拿出举措、切实整改。要教育引导群众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帮助领导干部查找、纠正“四风”问题,这样上下一心,活动才能真正取得实效。要在活动中不断加深对群众路线的理解认识,提高作好群众工作的素质能力,在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不放松、不懈怠,扎扎实实地把活动推向深入。要在追求效益的同时,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强化对中心主管的报纸和杂志等媒介的管理,牢牢把握主流思想意识的主导地位,充分展现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7:1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