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扫一扫 ×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题目是《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

  文章强调,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就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牢固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共同理想;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和基本要求和基本遵循,使宣传思想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21:0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