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展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随着详细实施细则出台,7月底至8月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第一环节的活动正全面展开。

  根据制订的教育实践活动步骤时间表,将活动细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其中7月底至8月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8月15日,深圳分行党委向各党支部发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五点具体要求。

  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于8月15日开始,选取10多家基层党支部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群众路线思想;利用网络平台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网络指定课件,按照计划,各党支部做好学习阶段总结,召开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并将学习阶段的情况形成简报。

  与此同时,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参加的支部专题会议,广泛收集干部群众意见,填写附件民主评议表,充分征求分行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9:44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