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奋力实现中国梦”巡回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2日,中国科协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弘扬科学道德,践行‘三个倡导’,奋力实现中国梦”巡回报告会在京举行。中国科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程东红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钱永刚、周建平、王陇德三位院士专家,分别讲述了钱学森献身中国航天事业的科学报国精神,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团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我国“疾病防控”团队在专业领域勇于探索、造福人类的事迹。

  程东红说,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强化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实践者,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中流砥柱,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辉典范,用一个个绚丽的科技梦想,托举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报告会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中国科协推出的活动之一。中国科协机关和有关单位、协会人员,北京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北京市科技工作者和高校师生1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4:2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