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崇汇在宝鸡调研时强调 在直接服务群众的实践中不断改进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崇汇在宝鸡调研时强调,要在直接服务群众的实践中不断改进作风,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

  杨崇汇一行先后深入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新民路社区和东岭村,实地考察调研,走访居民群众,详细了解宝鸡市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及陕西省级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还没有正式启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地方和单位,要不等不靠,聚焦“四风”,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一是不断提高直接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找准直接服务群众的基点和方向,搭建为民服务的有效平台,兴办惠民实事,畅通诉求渠道,主动化解矛盾。二是提升宣传和引导群众的能力,要掌握运用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法,向群众宣讲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倾听群众诉求,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三是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持边调研边整改,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进直接服务群众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为本地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基础。四是领导带头转变作风,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剖析问题根源、整改落实到位,主动为基层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着力营造清正党风、带动清简政风、培育清新民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5:0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