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关总署在天津举办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海关总署在天津举办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王震/摄

  图为:署长于广洲作学习总结讲话 王震/摄

  图为:海关总署在天津举办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王震/摄

  图为: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就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震/摄

  图为: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金一南就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震/摄

  8月7-9日,海关总署在天津举办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署长于广洲作学习总结讲话,要求全国海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扎实、有成效。

  于广洲强调,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查找不足,着力增强开展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自觉;要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拓展听取意见的广度深度,紧紧聚焦“四风”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突出重点、立行立改,推动整改工作立见成效;要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促进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着力促进进出口稳增长、调结构,着力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水平,着力开展大规模打私专项斗争和联合行动,着力推进海关简政放权、转变职能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同步推进。

  学习期间,署领导鲁培军、吕滨、孙毅彪联系海关工作实际交流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体会;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和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金一南分别就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作专题辅导报告;与会同志围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专题研讨和集中发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5:56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