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体育总局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动总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帮助带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直属机关党委利用总局“周末课堂”平台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总局党组成员、总局机关公务员和各直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总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等29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到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前来作题为以整风精神开展新形势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辅导报告。在报告中,李君如研究员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新形势下群众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党心和民心对党的群众路线传统提出的新要求、以整风精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等几个方面,做了生动精彩的讲座。李君如研究员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对于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群众观点,掌握党的群众路线理论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表示,听了李君如研究员的讲座很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理解,深刻理解了中央整治“四风”的坚强决心和坚定的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讲座的主要内容传达给其他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努力推动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5:59 来源: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