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全监管总局组织集中观看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录像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观看了由《求是》杂志社研究员黄苇町主讲的专题辅导录像报告《苏共脱离群众、失去政权的历史教训》。

  《报告》列举了大量史料,从前苏联及东欧国家共产党由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利益,逐步发展壮大,推翻剥削统治阶级,到夺取政权后逐步脱离群众,最终丧失政权的血的教训,充分阐述了党中央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最后强调,要把苏共失败的教训转变为我们党的执政财富,带领中国走向新的更大的辉煌。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了辅导报告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深深感受到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必要。

  安全监管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应急指挥中心和其他直属单位将另行组织观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5:59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