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海舰队装备部党委机关在解难题中求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份以来,北海舰队装备部党委机关30名干部组成6个当兵蹲连小组,9个挂钩帮建小组,奔赴所属基层部队搞调研、察实情、解难事。教育实践活动中,该部党委机关着重在解决基层官兵的忧心事和挠头事上下功夫,受到官兵好评。

  该部党委机关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不看表了多少态,写了多少总结,而是聚焦基层看解决了多少难题。活动中,他们结合下连当兵和挂钩帮扶时机,采取座谈讨论、谈心交心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在部队中广泛开展“三听三问一回复”活动,即:听基层官兵真心话、听挂钩支部真意见、听部队建设真问题,问对机关的真实评价、问机关作风方面的症结、问改进作风的方法,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解决。同时,他们先后投入200多万元对13个单位37个项目进行集中整治。针对官兵反映的文化设施落后问题,为基层筹建2个健身房、1个网球场、10个塑胶篮球场。该部还积极协调上级机关、地方政府和共建单位,先后为60多名基层官兵解决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等难题。(张丁、刘金宝)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7:1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