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军区党委机关改作风从点滴做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中旬,湖北省军区机关办公大楼一楼大厅挂了多年的意见箱“挪了窝”,摆进普通官兵经常出入的食堂内。这是该省军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改进作风的一个缩影。

  这天上午,该省军区党委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快要结束时,司令部直工处处长陈东华建议:把意见箱换个位置摆放。

  会上,有人提出反对意见:设置意见箱不过是征求官兵意见建议的一种形式,只要能收集到官兵的意见建议,摆在什么位置无关紧要。对此,陈东华说:“基层官兵是征求意见建议的主体,把意见箱设在只有机关干部才经常出入的办公楼内,其实是间接地减少了普通官兵投递意见建议的机会。”

  第二天,机关的同志就把意见箱卸了下来,挪到机关食堂,并在原来挂意见箱的位置张贴了一张意见箱挪动位置的通知,此举赢得官兵一致称赞。(李军 特约记者 何武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7:1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