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军区某摩步旅通过开展“三帮一带”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军区某摩步旅通过开展“三帮一带”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锻造出能打胜仗的铁拳头。

  在北京军区某摩步旅野外训练场上,来自十连的下士李高威勇夺特种兵障碍赛冠军。他说,这个冠军至少有帮带他的老班长邓超坤一半功劳。

  李高威:“班长带着我在地上一据枪就是一个小时,据得浑身湿。通过班长手把手的帮带,慢慢我这项基本素质提高了。”

  “帮思想进步、帮技能提高、帮身心健康、带优良作风”----这三帮一带,是十连党支部团结人、培养人的法宝。

  “三帮一带”把十连锻造成坚强的战斗集体,13次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在他们带动下,“三帮一带”活动不仅在整个摩步旅蔚然成风,而且开始在整个北京军区作战部队推广。

  旅政委张三忠说:“这是建立在真正意义上的“官兵平等、兵兵平等”这个基础上的。三帮一带活动确实是党的群众路线在基层的一个生动实践。”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8: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