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领导到天津未来科技城考察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9日上午,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局长孙学玉及有关负责同志一行6人,在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袁桐利等陪同下,到天津未来科技城进行了调研考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远达,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英涛,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管委会主任倪祥玉,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管委会副主任尹继辉等陪同调研。

  荣建勋代表高新区两委向潘立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组部领导一直以来对天津未来科技城和滨海高新区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尹继辉就天津滨海高新区及天津未来科技城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潘立刚对天津未来科技城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天津未来科技城在大力引进央企高端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思路,博采众长,加大对外资、民营等其他各类高端研发及产业转化项目的引进力度,加速实现高端项目、高端研发机构和高端人才在天津未来科技城的有效聚集,推动天津未来科技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潘立刚对于汇报中提出的加强统一宣传、树立品牌,制订未来科技城专项人才政策等建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研究推动。

  随后,实地查看了天津未来科技城落户项目、高端研发机构聚集区及商业、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情况。高新区工委办公室、工委组织部、管委会办公室、未来科技城综合服务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8:34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区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