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3日,福建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委书记尤权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进行研究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性、指导性、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做好我省宣传思想工作。要把握方向,明确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就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站稳立场,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要旗帜鲜明,在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敢抓敢管、敢于亮剑,以事实帮助群众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要创新方式,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高运用新兴媒体的能力,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手段,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记者 兰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9:50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