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凝聚在共同理想的旗帜下——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扫一扫 ×

  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刊发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凝聚在共同理想的旗帜下——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中强调,宣传思想工作就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一重要论断,深刻概括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明确指出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努力方向,是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原则与重要遵循。

  文章还说,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环境、对象、范围、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坚定的信仰始终是党员干部站稳政治立场、抵御各种诱惑的决定性因素。这决定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仍然是坚持“两个巩固”、增强“三个自信”,牢固树立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共同理想。

  文章强调,崇高信仰、坚定信念不会自发产生。要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必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培植我们的精神家园。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脚踏实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不懈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只有把远大理想和现实目标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接力赛”中我们这一棒的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19:18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