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实践特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更加扎实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和制止“四风”,让广大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决定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集中开展“四大行动”,推进“六大工程”。

  深入群众如鱼得水、脱离群众如树断根。群众工作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优良传统和看家本领,是我们党全部工作的基础。开展“四大行动”和推进“六大工程”,是我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也是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好“自选动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更加突出实践特色。

  突出实践特色,要密切联系实际。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开展“四大行动”和推进“六大工程”同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同本地区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形成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突出实践特色,要切实转变作风。全区各级党员要坚持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培养宗旨意识的有效载体,下基层、听真话、访实情,多走“岔道小路”,多看“后院角落”,一竿子插到底,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让群众从开展“四大行动”和推进“六大工程”中,看到自治区各级党组织立说立行、立整立改的信心和决心,用党员的真心实意换取群众的真情实感。

  突出实践特色,要务求取得实效。要解决“四风”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就需要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委会议的要求,将着力点放在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上,放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放在推动“8337”发展思路的贯彻落实上,动真碰硬,突出实效。

  开展“四大行动”和推进“六大工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 10: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