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高校领导干部参加群众路线教育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9日至21日,湖北省高校领导干部“加强群众路线教育、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研讨班在中组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举行,第一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共78人参加学习。

  研讨班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中组部、教育部、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作了专题讲座,重点研讨交流了如何深入推进高等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高校领导干部选任与监督、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高校管理、推进高校内涵发展等问题。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就高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和深化高校综合改革、推进高校内涵发展等问题作了讲话。(通讯员 卢伶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1:17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