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能源局举行“重温党章、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党课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报告会,报告会由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玉波主持,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戴晓曙为大家讲了一场题为“重温党章 深化认识 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党课。

  戴晓曙同志从重温党章开始,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与重要意义、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新形势下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等进行了论述。通过鲜活的案例诠释了新形势下,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国家能源局工作实际,就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了深刻阐述,进一步提高了能源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国家能源局机关全体干部,华北电监局、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和中电联、中电传媒负责同志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5:52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