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尚冰参加西北五省通信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2-23日,西北五省(区)通信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青海西宁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部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第五督导组组长徐金声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主要领导介绍了各单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和特色做法,针对部党组和部机关作风建设和“四风”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尚冰对西北五省(区)通信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五个省的活动在第一环节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取得良好开局。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和背景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国际金融危机导致了一系列问题,我国又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很大,在这种情况下,中央决定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很有必要,也很及时。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走过场,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教育实践活动要解决认识问题,强化宗旨意识,更要切实促进工作的开展。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找到不足,落实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促进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转变,推进信息通信业发展、监管、网络信息安全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做到让中央、让工信部党组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尚冰还对各单位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应,对于有些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尚冰表示,将组织有关司局,认真研究,尽快给予答复。

  交流期间,尚冰一行还与青海省政府、青海省经济委员会相关领导座谈,先后到青海省通信管理局、青海三大运营企业慰问一线同志,听取相关领导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部通信保障局、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相关领导、第五督导组同志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7:1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