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军胜:不能用轰轰烈烈的形式代替扎扎实实地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8月22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国家邮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情况汇报,对听取、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安排落实。

  会议根据听取和征集来的意见建议,梳理出了国家邮政局贯彻群众路线要办好的8件实事。马军胜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务求实效而不是追求形式,不能用轰轰烈烈的形式代替扎扎实实地落实。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把国家邮政局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目前,国家邮政局已经收到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建议130条。针对局党组“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马军胜和党组成员同志们一道在会上逐条进行了详细梳理,提出了即知即改的措施;将其他意见建议分解到各相关部门并落实了责任和分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7:18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