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将访问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合组织峰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6日宣布:应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卡里莫夫、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阿坦巴耶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3日至13日对上述四国进行国事访问。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9月5日至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八次峰会。 

  应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阿坦巴耶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9月13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05:3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