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主动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6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本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是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摆上重要议程,抓好宣传思想工作重大部署、重要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主动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全党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做好这项工作,把自身工作与宣传思想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主动加强与宣传思想工作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切实加大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宣传思想工作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做到让群众喜闻乐见、产生共鸣,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记者 胡键 通讯员 岳宗)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09:4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