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河北省总队边学边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7日,武警河北省总队政工网首页公布了一组专项整治数据:108名非编占用的士兵回归战斗岗位,61名超编高配的干部被调整纳编到基层连队,34套不合理住房清退分配给一线干部……总队政治部主任李天文告诉记者,党委真查实摆深挖问题,基层官兵实时监督细抠落实,专项整治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总队党委深刻认识到,找准“四风”现实表现,才能为抓好问题整治找准“靶子”。常委带头走进班排、走上哨位进行专题调研,组织开展“树立正确理念,明辨是非界限”讨论,举办“我给首长提建议,首长为我解难题”电视访谈节目,通过现场问、网上提、热线谈等多种讨论形式,激发官兵针对反“四风”问题畅所欲言。围绕官兵关注的干部任用、考核评比、战斗力建设等热点,梳理查找出9个方面39个问题,按照近、中、远期目标分类立项,列出时间表、流程图,明确责任,挂号销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07:2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