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到大理州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3日至24日,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全国远程办)副主任李丰带领现代远程教育“百村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郑艺陪同调研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州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近年来,我州严格按照中央、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党员教育上电视、上手机、上互联网、上杂志,通过搭建全方位、立体式的“五位一体”远程教育工作格局,切实增强了党员远程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及时性,提升了全州党员远程教育科学化水平,全州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我州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大理州高度重视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在抓实站点管理和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远程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系统化管理,让基层党员享受到了高端优质的教学资源;县市、乡镇、村级播放点的管理员管理到位、责任明确,确保远程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建管水平不断提高,教育作用发挥明显,有力推动了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我州调研期间,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到祥云县刘厂镇王家庄村,下庄镇沐滂村、下庄社区,祥城镇城东社区,大理市下关镇花园社区,大理市银桥镇五里桥村、双阳村,大理市喜洲镇桃源村等地进行调研,与基层干部、党员、致富带头人、普通党员群众等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4:08 来源:大理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