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理工主要领导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郭大成主持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校长胡海岩主持召开长江学者和杰青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对学校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开诚布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从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的角度,本着对学校各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代表们对学校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学科建设、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干部考核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改变文风会风、增强服务意识、改革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学校领导在会上指出,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大家聚焦“四风”问题,畅所欲谈,提出建议,表达出真诚的心情和期盼,通过本次座谈会,达到了发扬民主、征求意见的目的。学校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凝聚群众力量,达成发展共识,为推进世界一流理工大学进程提供动力支持。

  自7月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领导班子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与学习交流活动,暑假期间,校领导班子除自学外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

  长江学者和杰青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以及学校办公室、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7:12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