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冒雨和工人合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观看视频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8月28日下午5时许,习近平总书记冒雨来到大连湾畔的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了解海洋工程装备发展情况。看见总书记来了,工人们跑了过来。“总书记,我们最大的梦想就是和您合个影。”“好,那就照吧。”看工人们都没有伞,习近平把自己打着的伞递给工作人员,高兴地和工人们合影。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由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与萨摩亚茂盛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合资成立,其中外方占投资总额49%。公司主要生产大型自升式石油钻井平台,设计能力为年产6台套。项目于2009年正式投产,2012年实现产值50.4亿元,利税2.65亿元。

  延伸阅读:

  习近平:技术人员和工人是企业最宝贵财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8:4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